李清惘

我真的会填坑滴,没填是因为写得自己不满意呜

【盾虫】官糖发一个!

EMH S02E13盾虫不要太高能!
前情提要大概就是斯克鲁人想要侵略地球,派了一个人伪装成了队长(期间队长一直被锁在斯克鲁人的监狱),还用队长的身份劝降地球人,后来被越狱归来的队长和其他复仇者打败。但是战后队长被群众误会成了卖国贼。他们不相信是外星人伪装成了队长,认为劝降地球人的队长就是队长本人。而队长却并未对此做出任何解释。号角日报趁机摸黑队长,后来在铁人的允许下,主编派帕克去采访队长。采访时队长正在押送毒蛇帮的两位犯人,结果被犯人同伙劫狱,帕克化身成蜘蛛侠,与队长和一些平民被困在了地下通道。在地下通道中,蜘蛛侠问队长,为什么不对大家对你的误会做做出辩护呢?随后经典对话上线

      虫:“新闻都在报道你,所有人都认为那就是你。他们把你说的很坏,是的,那确实很糟糕,为什么你不,不会因此生气呢?”

       盾:“我知道你是谁。我和警察,消防员交谈过,和那些你帮助过的人交谈过,他们告诉我你是如何拯救生命的。你从未要求过任何的赞誉或是奖励,甚至是感谢。那些报纸,政客们,或者是全世界怎么说都无所谓,他们无权决定你是谁,只有你自己可以。不是通过你说的话,而是通过你的行为。真相总会大白,而在那之前,我要继续战斗。就像你那样。”

       虫:“……我能申请做你的死党吗?”

       诶呀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好!都是天使(原谅我贫乏的语言)!无视别人对自己的误会却急切地为队长解释澄清的小虫太棒啦,然后队长平静而耐心地安慰着他,“我知道你是谁(一直默默注视的大盾太苏了)”,向他传递着小蜘蛛一直坚持却被自己忽略了的东西, “他们不会决定你是谁,但你可以。”“在此之前,我会继续战斗,像你一样。”真是温柔又严厉,他向他传递了英雄的精神,传达了自己的信仰。他想让一个年仅17岁的超级英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,无惧挫折地走下去。他自己做到了,17岁的超级英雄也做到了,他们是最好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