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清惘

我真的会填坑滴,没填是因为写得自己不满意呜

盾铁 随便一写的沙雕段子2

假如复联4铁罐队长穿回去了
记一个梗,ooc预警,先不打tag了

铁罐跟队长穿越回了复联1前不久,那时候队长刚刚被捞出来。
队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直奔自己以前的公寓楼,带着铁罐踹开门闯进浴室,看到年轻的自己蜷伏在浴缸旁边已经割腕自杀了。
铁罐都吓傻了,队长直接把年轻的自己捞起来拖到床上,他还没死,队长找到了绷带给年轻的自己简单包扎了一下。
铁罐问他怎么回事,队长坦白自己刚从冰里出来的时候得过ptsd情绪一直很不好,有一天晚上终于撑不住想自杀,结果第二天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,一切安然无恙。
“这件事让当时的我心情好了很多,觉得是上天冥冥之中不想让我死,派了人来拯救我,提醒我应该继续为人民奋斗。我曾以为是哪个好心人,比如房东,或者邻居,结果,”队长苦笑,“是我自己,根本没人来过。”
铁罐想了想说,以后不会了,以后你住在大厦,出了什么问题老贾都会告诉我的,我来救你。
队长笑笑,两个人抱在一起,完

还有一个温馨版本

年轻的队长已经奄奄一息了,队长却不去救自己,铁罐急得不行,上去就要救但是被队长拦下来了,队长说:“Wait!”
年轻的队长生命体征已经越来越弱,队长本人的身体也开始变得虚弱,他捂着手腕跌坐在马桶上。
铁罐喊,你干嘛呢,快去救你自己啊。队长说wait。
看着队长越来越虚弱,铁罐等不及了,“你不救我救!”说完就把年轻的队长扶起来挪到床上,把床单扯开给他进行简单包扎。
老队长一步一趔趄地走了过来,说:“原来是你。”
铁罐很疑惑,队长解释说我当年自杀,第二天早上却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手腕也被包扎好了,我觉得是上天冥冥之中派了一个人来拯救我,我回来这里,想知道到底是誰,现在我知道了。是你。
然后抱抱,完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