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清惘

我真的会填坑滴,没填是因为写得自己不满意呜

【盾铁】队长血清失效了(随便一写)

        队长觉得自己的体能没有以前好了,之前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训练,现在要花更多的时间,伤口愈合的速度也变慢了,他照镜子,发现自己的鬓角有了白发。
        他觉得自己的血清也许是因为上次受伤太严重而流失了,或者就只是他该变老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把这件事告诉了铁罐,铁罐本来想说:“亲爱的放轻松,我再做一份血清就是了,保证跟我爸的一模一样。” 可是却被队长的话打断了。
        队长准备接受它,接受自己的衰老和死去,像一个正常人一样。他说:“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可能很残忍,但博士和你父亲创造我的时候并不是为了长寿,为了私心,你的想法违背了他们的理念,以及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铁罐说:“好,亲爱的,我理解你的感受,我支持你。” 心理却难受的不行,你特么有没有考虑过我啊!我不想让你死啊!你死了我怎么办!只有你这个大笨蛋才会忍心抛弃这么好的我啊!!
        后来铁罐就变得异常听话,让他休息就休息,让吃蔬菜就吃蔬菜,让乖乖训练就乖乖训练。其实本来他也能做到这些的,他又不是小孩子,他知道队长喜欢管着自己,关心自己,他乐意给他这个机会,所以总是故意不听话。可是他现在再也不忍心看见队长有任何不顺心了。
        铁罐还是不想让队长死,他想起来他的父母被杀害的那天,车备箱里面的蓝色血清,那就是美国队长的血清!而且说不定更有效更强大。铁罐便开始各种翻阅父亲的遗物寻找血清配方,他找到了,并且做了出来,还给小白鼠小猴子试过了,都成功了。
        之后铁罐就各种想把血清注射给队长,他甚至想做一出戏,雇几个反派把队长打晕然后偷偷给他注射,再把他救回来再说一句“Surprise!”,可是队长的话始终就在耳边,血清不是这么用的,这违背了他们创造我的初衷。铁罐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。
        变老了的队长依旧会和复联一起上前线,大家不约而同的对这件事保持缄默,或许是为了垂暮英雄的尊严,或许只是因为舍不得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队长在对战中受了重伤,失血过多,想要救回来只能靠血清,铁罐飞速地把血清拿过来,却在交给护士的那一刻犹豫了。他看着队长的眼睛,队长也看着他,那眼神单纯却复杂,铁罐看不出来队长到底同不同意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注视着,铁罐明白了,队长把选择权给了他,其实队长也是舍不得他的,队长也理解铁罐,他放下了一切把选择权交给了铁罐,不管铁罐选择了什么,他都安然接受。
        铁罐最终放弃了注射,他握住队长的手,那只手拿过枪,拿过盾牌,替他挡下过很多风风雨雨,如今已经遍布皱纹。他握着它,像之前无数个日日夜夜那样。队长平静而温柔地注视着他,在铁罐的手上慢慢地写下了“Thanks”,就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休息吧,Cap。” 铁罐说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